close
哇哩ㄌㄟ
這是什麼!!??



這是我今天要去我朋友家的路上~~看到的~~~
因為很早,路上也沒有什麼車子
所以一路波快的開著車 往她家飛去

結果要過這一個紅綠燈口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一個阿桑 旁邊跟著一個很大隻的動物
突然那位仁兄 居然就給我停在我這個車道的正中間 不走ㄌ
那位阿桑 看到我一路過來 一直拿手上的小藤條 扁那位仁兄
請她快走 但是她還是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繼續在原地
等到我離他們有一段距離煞車停車後 她才緩緩的 往前移動


我老遠看到她 就在想說 ㄟ怎麼會有大麼大隻的狗
大白熊? 也不是 因為沒那樣身長短重點 又肥
越看越不對 正經的看出來她是誰之後 我笑了
GOD~~~真的給我夠ㄌ ^ 0 ^
((放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