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好久ㄌ~~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別
免疫力差外 外加康復能力也變差

上星期去看了醫生~吃完三天藥 就找不到時間再去
((其實是下班了就想趕快回家))

所以拖拖拖到今天 才回診
其實 會要回診 除了是原本有好轉 結果又開始越來越嚴重
再加上 我吃東西都沒有味道ㄌ~~~> <""

結果 今天醫生問我 我是不是有去吃辣的東西
比如 麻辣火鍋 ((哈哈~這個schedule是我這星期假日要排的說))
沒~~本人我超乖的 辛辣的這個星期都禁口ㄌ

嗯~~總之 沒有味覺 我以為是因為鼻塞 所以感覺不到
結果居然是 味蕾受傷!!
口合口合~~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還有這檔子的事....

伽........這星期要改行程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