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ㄡˋ~今天連跑ㄌ兩次夢時代
ㄚ鳥喂 真的累死我ㄌ
一個shopping用那樣大做啥阿~ㄚ集點換卷的地方不可以多設幾個點
真的把我累死ㄌ 腳走到都快廢ㄌ


不過第二趟去的時候~
ho~~値得値得 我看到openちぁん本人ㄟ~
怎麼這樣可愛~~開心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openちぁん已經在出場表演ㄌ 喔~看這邊一下啦



ㄚ這位演年獸的 你檔到太多我的鏡頭ㄌ



啥咪 還檔還檔 過去一點啦




喔~openちぁん看這邊一下啦~~



ya~終於有張像樣的ㄌ




哪天~我一定要跟openちぁん一起照到像~^^
這是openちぁん掛在夢時代外頭的大人型像 開車匆匆撇過照的





ps.後記
夢時代小姐 那個看完電影後的動線也稍微規劃一下唄
搞的像是在演恐怖片 還要走逃生梯去停車場牽車
ㄚ牽車就算ㄌ 停車場的燈 我一邊走 你們還一邊熄燈
幫幫忙 也等電影院結束營業後在這樣ㄚ 是要嚇死人嚕
我知道現在要省電 不過 好歹你們停車場那~~~樣大的狀態
ㄚ停車的人忘記自己停在哪一個夾層 加上那也不是我自己的車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樣找起
我一雙腳今天光走妳家 就真的快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