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墾丁一趟~
ㄟ 說去墾丁 其實只到了墾丁口 就往返ㄌ
因為在進去就會非常多人 而且也沒啥好去ㄌ


今天體會到130多公里的速度在彎道上競速的FU~~
哇 真的會讓人家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 腎上腺素飆到最高點
真的~~~太讚ㄌ


在車上 邊開車邊隨手拿相機亂拍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原本期待的藍天白雲 都霧ㄇㄥㄇㄥ的



嗯~海面上至少有透些陽光出來



回家的路上~故意經過小杜 想看說過年會不會開~人會不會還是很多
結果~~果真 人還是爆多
呼嘯而過 沒辦法拍到正門口



回程路上遠遠看到一台很正點的車子 近看~呼~ TT ㄟ
不過可惜 車主人沒有把這台車的性能發揮出來 我只好忍痛把他拋在後頭了



哈哈哈~~這個就可愛ㄌ 這台摩托車從我旁邊飆了老快過去
我還想說摩托車騎那樣快做啥 看了一眼
沒想到前面站個一隻短腿說 和主人穿同個色系的衣服
享受著風~~~享受著速度~~~
我可是費了一翻時速才追到他們 結果在時速8.90公里下拍了這張後
這位大德又飛速的離開我的視線ㄌ((因為我開始塞車ㄌ~SHIT!!))



HAHA 一個人這樣也不錯~
不過在路上也要有遇到同好才好玩~~~ ^^ 改天來約ㄊㄨ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