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 會想回家
靠 是怎樣


到加拿大今天第四天了 算玩的部份有三天
目前為止 沒去啥地方 去了SEARS MALL、DOWNTOWN、CN TOWER、EATON CENTRE、BURSE'S MILL、跟一家當地的SUPERMARKET逛逛
明天開始要去NEW YORK那邊 希望有所期待感覺出現
到現在為止 就像HOMESTAY的感覺
下午可以睡午覺 早上自然醒 還可以上網上MSN

不過大陸這個國家 真也恐佈 已經快把全世界攻滅ㄌ
一堆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的
當地國產ROOTS 整間店 全都是大陸做的
就算看到好看的衣服 價錢也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MADE IN 就讓我下不了手
真的就是閉眼 不管 不然 我想 我應該會空手回台灣ㄌ

不過剛剛上網看到個壞消息
FRUITS & PASSION居然台灣結束代理 是怎樣
我看上的東西 就最好一個一個給我離開台灣
唉 看來我行李裡面要多很多重貨了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出國玩的很沒精神
有點小悲哀 自己事前功課沒有做好也是原因吧 這就挺糟的
看到這邊綠地遍地都是 就想到要是奶茶住在這邊應該會快樂到翻掉

唉 打起精神來吧 BLUE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