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了
非常謝謝所有人的 到來 幫忙 協助
我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 ㄚ慧 玫玲 老人特地從台北回來
親愛ㄚ慧 我想我們要等下輩子再結婚ㄌ
DEAR米奶感謝您家裡也忙還要幫忙我這邊~~

謝謝小天 蓮蓮 冠冠 三個小朋友
一早就要美美的騎著摩托車 跑來跑去
找一天 來我家的花園辦個野餐好了
ㄚ呆小天 晚上你還真的換了裙子來~讓師父真的很窩心ㄋㄟ

謝謝那天晚上在會場幫忙的所有的哥哥 姊姊 弟弟妹妹 還有郭麻
有你們的幫忙 那天才可以順利沒有讓桌子爆桌
也讓我原本計畫的座位 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出現

更感謝姨 火每次都已經快噴出來ㄌ 還好有你
不然我早就已經翻桌ㄌ

還有許大姐 感恩你這一路的陪我
雖然你老是惹的王小弟瀕臨崩潰邊緣 有時也讓我暈頭
不過還好也有你大力贊助 讓我很多事情都可以快速圓滿解決

要謝謝的人太多ㄌ 我充滿 滿滿感激~~
照片我這幾天 等手提電腦看完醫生後
我會整理上來 請耐心等候...

I LOVE YOU ALL~~^^

PS.宋浩 你可以再給我越來越可愛 帥點 沒關係
我要預謀一下 拼一個跟顏小倩搶老公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