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10月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月底了 在一下子 今年又過了 GOD~~
很久沒有出門玩了 月底帶了奶茶去了苗栗參加狗聚 相片就放在我的相簿裡啦
可愛又聽話的ㄚ茶 真的長大了 但是 相對的 我覺得她自己覺得 自己是人 不是狗了
去到綠葉方舟 她和其他的狗狗互動不多 除了認識的幾隻狗仔 其他就不怎樣想要跟人家認識
就一直跟著我 我走到哪 跟到哪 我吃飯 她就要坐在我旁邊看著我吃 當然也是希望我也可以分她一口ㄌ ^___^"
這次的綠葉方舟之行 改天會在寫一篇
現在要講的是 回來之後發生的事

這次自己開車上去 就有覺得車子有點怪 心裡覺得車子好像哪裡有問題
果真回到高雄後 開了兩天 星期三 車子就出事了
下班後 去牽車 一開始 怎麼啟動都沒有辦法 後來 發動一兩次後終於有反應 但是 確ㄆㄛㄆㄛ兩聲後 就又熄火了
就這樣 反覆的用了5.6次 她終於給我賞臉 動了
但是 確也不是這一回事 才上路沒一分鐘 車上的電腦偵測器 突然嗶嗶叫
螢幕顯示 "ENGINE TEMPER TOO HIGH"
然後 不是叫一次就算了 是"一直"~~~~
硬著頭皮在開了一下 還是沒有好 於是就趕快打電話給車廠的人問 看要怎要處理
結果 結果 跟我想的一樣 要進保養廠 車廠的人也建議 “最好~~~不要再開了”
唉~~~那時下著雨 我就把車子 先開進遠百的地下室 去找了公共電話找信用卡的拖吊車來把車子拖去車廠
再次發車 還是一樣 我真怕 車子前面的引擎蓋會像電影演的一樣 蹦了一個 就飛起來了

好啦 跟拖車約好了 就在路邊等車來 等了30分鐘 拖車終於來了
但是在上車時 我擔心的事 也出現了 拖車的拖桿 會卡到我的車牌 車牌被往內凹了
拖車司機看到 就橋了一下拖桿高度 嗯~~是好了點 不過車牌還是離那桿子 有點進

一路往車廠出發 高雄的路 真的爛到不行 顛顛跛跛的 我真的很怕 我家奶茶號會這樣 就會晃掉了
或者是 保險桿會被晃ㄚ晃的會ㄍㄟˇ到
好啦終於趕到車廠 人家剛好要關門 我下了車趕緊看奶茶號有無怎樣
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車大牌~~~~~~~~~~~~~~~~~~~~~~~不見了!!
天ㄚ 天ㄚ 天ㄚ~~~ 我當初費盡力氣選到的生日車牌 就這樣 不見了!!!

後續 再另一篇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