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星期的日子     長的像一兩年
發現自己心智成長了許多    也懂事了許多
發現自己變的無比堅強     也不知道自己也可以變的如此有勇氣


很折騰人    真的  
每天都在內心交戰 自己一直不斷的再跟另一個自己對話
看著那種立志人心的書本    裡頭寫道
『日復一日   在每個層面   我會越來越好』
老實說    這種催眠自己的方式    不知道是有沒有用    可是自己也是把它死馬當活馬醫的無時跟自己重複的這句話


你問我    我的想法是什麼
說真的   無比矛盾的心態    是我現在困住的合同
很努力的想要理出頭緒
也很認真的一直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也曾很想放棄   只是那種""無理由""    讓我實在不想莫名的去做決定
更不想   把自己   放回去原點    當初最原始自己的生活



很辛苦的走著每一步
謝謝你   和..你
謝謝你們安慰著我    跟我對話    幫我理出頭緒  
謝謝你們這樣完全的支持著我
謝謝你們........................兩個!!
說真的   沒有你們    我應該很早就崩潰


我會盡量的讓自己再堅強點
我會努力......................................直到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