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心情沒有這樣平靜
好像~~真的很久...............

晚上跟一位長輩聊天    猛驚然的發現
時間    過的真的好快
當他說著    我小時住在國外   回國   然後我妹的事情  
一路回想過來     真的    時間好快

如果當初我沒回來    如果當時我留在嘉義   當初如果..........
那我會變怎樣?????

不知要再說啥    不過我可以說    我是很幸福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都是依我自己的夢想及目標在走

我的下一個目標已經浮現眼前   也知道我該要怎樣走   

to奶茶
算算日子    我已經開始在建設我自己     日子開始在倒數了
我會努力    讓你再次回到我身邊一起生活     那十誡   我緊記在心
記得妳一定要健康  快樂   這是我期望妳最大的希望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