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五日 奶茶正式和我在一起生活一年了!

年紀到了某個階段 總是容易去回憶 最近也常常想起和奶茶的相遇

去年下定決心要養狗狗時 對於要養哪一品種的小狗考慮了很久 為了滿足自己變態的想法﹝狗狗一定要是短腿 長身體 最好來個沒有尾巴﹞ 這樣符合的就是柯基或迷你臘腸

接個就利用假日 去大佳賞狗

第一次去大佳 沒看到半隻柯基 倒是迷你臘腸不少 第二次去大佳 嘿嘿~~一下車 就被我遠遠的看到有一隻疑似柯基的傢伙在草地上奔跑

嗯!就是你了!!

養了茶茶之後為了讓自己能當一位稱職的好媽媽 所以到處買書 上網 找資料 在個巧合下 發現了在MSN上的短腿狗子俱樂部 於是也開始和裡面的短腿主人們及各短腿 繫成了一種牽絆

她小時候 帶她出門 最常被問到 “ㄚ好可愛喔 買多少錢 在哪買的”

對於其他的拔馬 這一個問題 應該不難回答 但是對我來說 真不知道要怎樣講起 我最常說 她是網路棄嬰 呵呵~~

大家想養狗狗時 尋找狗兒的方法應該都差不多 朋友介紹....繁殖場...寵物店...上網看有沒有人家家裡的狗兒生小朋友.... 我也不例外

就在幾天收尋資訊中 赫然在YAHOO家族裡看到 有人貼了張文章說 他要讓出家裡的小柯基 因為成犬柯基會欺負小柯基 於是 在某天下班 就和那位主人在三重約見了面 看小狗

天ㄚ 好可愛喔 實在很喜歡 不過又希望多看一些其他的狗兒 所以第一次和奶茶見面的時候 我並沒有帶她回家

後來過了幾天 狗主人打了手機給我 問我覺得如何 因為有繁殖場的人想要跟他買但是他希望把狗狗賣給真的想養狗的人 那天 經過一番掙扎 好吧就算我們有緣 於是下班後跟公司老闆娘先借了錢 直奔三重

就這樣 開始了一人一狗的日子.....

《後記》參加俱樂部沒多久後 在一次 古斯塔夫的狗聚 遇見了拿滋的馬和拿滋 赫然發現這兩隻狗怎麼長個幾乎一模一樣 拿滋的娘還一直狂對我家奶茶喊著“拿滋 拿滋來 拿滋過來” 奶茶當然無動衷 因為 她不叫拿滋 和拿滋娘互相聊天詢問了在哪買狗 及買狗的經過 赫然發現 ㄟ...怎麼過程都跟我的一樣 嗯..恩...嗯.......算被騙了嗎

不過奶茶也因此找到了 她的親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