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 在床上渡過 要不是要開車上台北去參加那尾牙
怕開車精神不濟 我應該是跟我愛的小內一起在夢時代一起尖叫跨年
不過 我還是有許下我今年的希望 ^^


2009年 會是個多變化的一年
全球經濟不景氣 大環境不好 一整個就是蕭條
所以今年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都會影響到明年的收穫



從一月開始到現在 我發現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身邊有很多好人 好朋友
連機車的港龍航空 現在也出現了個楊好人幫了我很多事情
2009年 我要更用力的工作 小天妳要振作一點 要把妳努力拉拔長大
2009年 就像你msn抬頭寫的 我要快樂的工作 要努力珍惜現在的所有
2009年 我要豐富過每一天 充實 而且一定要開心

30歳前的人生 再見ㄌ
現在重新從一歳開始認識這個新世界((浩浩 我要跟著你一起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