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最近的行程 因為最近雜事一堆不知道在忙啥
也沒時間理blogㄌ


要出國去ㄌ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 最後一次出去這麼久~的國
某幾年前的紐西蘭澳洲 之後的歐洲後 這應該會是最後一次這樣久了吧
4/21 去到 5/8號回來 其實看起來也沒很久 不過光要跟公司請個假 就好像我不回來一樣
不過這次的飛行 應該很刺激 因為轉機的地方 都是我不認識的地方 haha~~爽ㄌ

KHH/NRT/IAH/YYZ/EWR/HKG/KHH

真好ㄟ~ 完全沒有重複的地方~ 但是我想屁股應該會坐到痛弊ㄅ

暫時掰掰啦 大家 ~~ ^ ^


PS.有空的人 可以幫我帶奶茶出去玩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