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ㄚ 拜託不要再對我有意思了
Honey 寶貝 親愛的 這些甜話 拿去跟年輕ㄇㄟˇㄇㄟˇ說吧

不是你們不好 而是到了這個年紀的我
已經不適合只在談談戀愛了

更何況
我的身體、精神狀況
並不是很好
你們未必承受了

所以
跟我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的 謝謝你
跟我說過想要和我一起走下去的 謝謝你
跟我說我要結婚的對象就是你的 謝謝你
跟我說你會一直等我下去 直到我真命天子出現的 謝謝你
跟我說除非我嫁別人 不然你會一直等我的 謝謝你
跟我說過願意包養我的 更謝謝你

男人們ㄚ 不要再跟我說那些話

如真想要跟我一輩子的人
拜託 那請先準備一棟房子外加車庫 再來吧
這樣說是很現實 不過 誰不想要有個“穩定”的生活
總不會是我要自己準備好房子 車子 嫁給你吧
還有 必須超級愛狗
但是前提又得先說 和我在一起 一定比狗不如
因為 奶茶永遠會是我的第一愛
所以 你硬要跟一隻狗比我對你們的感情 你一定不如她的

不然
大家就都當朋友 好聚好散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