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先說 昨天去看的第三家的醫院
間斷的看了三家不同的醫院 昨晚的這一家 應該是對的一家了吧

所以昨晚 有點又是白老鼠的感覺 吞下了各半顆半顆的藥
期待的是一晚的好眠 和隔日可以精神奕亦的自己

早上醒來 又是很早 但是不是自己醒的 又是那隻死拉拉 鬼吼鬼叫的把我 “嗚~~~” 醒
夢 還是有做 不過不像往常 起來時 還是很累的感覺 有好一點

“有棵大樹 我坐在大樹下有砌水泥的台子上 旁邊有人

我走在一棟好像有四層樓高的建築物旁邊 改的感覺很像學校
有人想要過來找我 不過 我卻不想要被他知道我在那邊 所以 那棟建築物上有人幫我找了人擋住那個人 說那邊是禁區 不可以過去 ”

大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