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晚 夢 連連
所以睡覺對我來說 也不知道事休息 還是更多的精神上的勞動

今天騎車上班的路上 決定要把其床有剩記憶的夢 記錄下來
之後 也許看醫生的時候 會有點幫助吧

“我和小內 準備要去參加還是赴約 在一個早上9點20分 我們賴床賴賴賴到快要九點
也不急不迫的起床出門 然後去買早餐 小內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買的二杯米漿+一杯豆漿
但是我卻呆呆的 跟著排隊排很長的人群後排隊等著買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她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東西
然後排隊等了很久 還拿錯甜早餐的單子 到了換我點餐 忘了我點了什麼
只記得我在結帳的時候 小內靠過來說他的飲料也還沒有結帳 要我ㄧ起結
ㄟ 那 她當初為什麼可以先買飲料喝ㄋ?? "

大約只記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