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家一群的毛小孩~

每隻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所以要叫他們"擠"一點讓我拍個照片,那簡直比登天還難....

好不容易這次讓我ㄉㄞ到機會,雖然玻璃反光了,可是有拍到真讓我心滿意足了

 

967e390  

後面左邊是我女兒:奶茶,旁邊這個臉白花花的是:Popo,我都叫他波波爺...

前排左邊是我女兒生的女兒,那也就是我孫子啦 ^^她是:黑糖糕

前排中間的也是我女兒生的女兒,她是:馬鈴薯

前排最右邊那位特別大隻是我家暫住客,一住就變住戶的:不里,他是男生...所以體型特別大

每次看到他們的臉........心情就會不由自主好起來~嘴角也會上揚唷

918c7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