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5月日⋯我的月
每年的這個月,我總是會放縱著自己,滿足開心想要的一切~事&物
但⋯今年,卻是一無所求
我居然沒有任何的想法 Non at all

回想起之前
最幸福的生日那年月是我與奶茶的開始
最離譜的生日那年月是下手買了奶茶號
最開心的生日那年月是我去了我最夢想的西班牙

才人生1/3的我,居然會開始回憶起過去,
想想~同儕年紀的朋友,鮮少有像我這樣有著過份的過去,
不懂事時就開始出國,坐飛機像是坐車般的習慣,
那時的華航機尾還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只讀半年幼稚園,所以國文爛的要命,又得拼命學台語,才能跟外公婆溝通,
小學讀了4所學校,轉了4次學,導致我根本沒有所謂的國小同學,
在那超級鄉下的村莊,學會台語n字經髒話,看著學生打老師.....學生砍學生.....,
國中讀的班級裡面,有著全校最優秀以及最爛的學生,
而教室旁廁所的天花板上,總是藏著棍棒西瓜刀的,依舊也是吵吵鬧鬧走完3年,

高中莫名其妙的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讀了美工,
在3年生涯即將結束之時,雖有保徵資格,卻開始省思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結果署光乍現,於是窩去人生第一次的補習班,一年後~我如願了。
接下來2+2的的高餐旅,算是學涯中最精彩的一段,
讀書~工作~讀書~工作~出國~
工作~出國~工作~出國~
又讀書~工作~讀書~工作~出國~工作~出國~出國~出國~
在我30之前,過的是挺亮麗的,
但⋯不知道是否往事過的太過,心⋯⋯也老的很快,
30的年紀,正是精彩之際,我卻想停下腳步,
人生順利班的我,輕巧的換了工作跑道,
在那些日子,也莫名其妙的披上婚紗、也夢醒般的簽回我的單身同意書,

現在的我...,有自己的房子、車子、養著愛的奶茶,
去過的國家,手指頭還不夠數,
現在的工作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但⋯⋯⋯心裡面總是會感到有缺著一點遺憾,
但⋯缺哪?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總是會有總心酸酸的fu,心莫名的fu,
有時也更不知道⋯到底自己對於未來,是否要再追求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我正在寫著我人生另一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