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同學餐聚~來家沒吃過の韓式料理店嘗鮮(^○^)

還滿好找的店~在漢神正後面,壞處就是那兒不好停車

IMG_2539  

不免俗地都會送上不用錢的小菜,做的是頂道地的.....

除了小黃瓜我覺得還可以以外~但,很可惜韓式料理真的不是我的菜,

IMG_2540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就點一點,大家一起吃囉!

上了第一盤菜:海鮮煎餅,老實說~這是我吃過韓式料理店中,做的最好吃的一家

IMG_2541

 

第二道來的是:海鮮泡菜鍋,這也還不錯吃~但價位跟實際上的內容物,覺得可以再多充實點食材在裡面才值得。

 

 

IMG_2542

再來~石鍋拌飯,我們點的適魚卵石鍋拌飯,

不知道是我同學把旁邊那個紅紅的全部加進去~還是魚卵本身就有鹹度,

飯有點過鹹....但整體上還OK。

 

 

 

 

 

 

 

 

IMG_2544

最後來的一道:起司蛋捲,這道也是我吃過韓式料理店中,做的最好吃的一家~

蛋處理的軟硬適中,再加上中間起司...一整個大加分。

IMG_2545  

 

結論:老實說~要再去,我也不知道是啥時了,因為我個人真的不偏好韓式料理~~~不過愛吃韓國食的朋友,倒是真的可以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